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微信钱包被冻结 失信人速还款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7月26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苏某的微信钱包,迫使其主动现身,履行了3万元执行款,成功执结了这起追偿权纠纷案。

原告开封市某贷款中心诉被告苏某追偿权纠纷一案,经鼓楼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一致协议:于2017年11月10日前,被告苏某偿还原告贷款本金20022.26元,于2018年3月1日前,被告苏某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及利息合计30000元。调解书生效后,苏某在偿还了2万元贷款本金后,剩余3万余元迟迟不愿支付,无奈之下,开封市某贷款中心遂向鼓楼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苏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对于执行法官的通知,苏某虽然口头上表示愿意还款,但一直未付之行动。为了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其释法明理,明确告知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的后果,可苏某就是听不进去。于是,执行法官遂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苏某的银行账户、财付通账户等进行全面搜索,并将其微信钱包内的一万余元予以冻结。7月26日,苏某因其微信内的钱被冻结,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影响到了日常生活,便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履行了30022.26元执行款。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鼓楼区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