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好人协会组织志愿者到黄河岸边捡拾垃圾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阳春三月,春光明媚。4月12日,开封市好人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 环保我先行”捡拾垃圾活动,捡拾岸边垃圾,清理白色污染,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一起参与保护母亲河。

上午9时许,参加活动的38名志愿者,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柳园口黄河岸边。随后,在会长张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带着垃圾捡拾器、手拿垃圾袋,开始徒步地毯式捡拾垃圾。“保护母亲河,宣传环保理念,参与公益活动,是每位市民共同的责任,我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发挥一点儿余热。”71岁志愿者李先生说。

据活动组织者郜利华介绍,开封市好人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做了一些敬老、扶助等志愿服务活动,随着协会的不断壮大,她们将继续深入各种行业的志愿服务,真下使好人协会发挥好人作用。“今天的活动发出后,大家都踊跃参与,倡导从自身做起,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自己的力量。”郜利华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好人协会 志愿者 黄河岸边 捡拾垃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