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依法开展违建集中拆除行动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7月11日上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对县汽车站广场违法建筑依法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大队长郭海洲全程指导拆违工作,通许县委副书记李东斌、副县长毛卫超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拆违工作,此次共拆除违建23处、2100余平方,形成强烈的拆违震慑效果。

7月11日上午7时,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7、8、9中队、渣土中队60余名执法队员,携带铲车两辆、雾泡洒水车一辆,渣土车一辆对汽车站东广场南侧和北侧的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并在拆违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劝离无关人员,严格把守,确保安全。大队长郭海洲全程指导拆除工作,在拆除行动中不时的叮嘱队员要注意安全。

拆除后的汽车站广场市容环境焕然一新,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的推动了通许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