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孩负气出走 开封警民全城联动爱心照亮回家路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22日,一名女孩因与母亲生气离家出走,开封警方全城联动,多个派出所民警接力,最终安全寻回负气出走的女孩。

7月22日8时许,开封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女儿胡某玉因与家人生气离家出走。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冯永祥迅速与报警人联系,了解情况后,冯永祥向开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离家出走女孩的详细情况,指挥中心立即全城通报该警情。当晚22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北郊派出所民警杨亚辉、薛小红接到某小区六号楼四楼住户报警,称发现一个陌生小女孩在楼道休息。杨亚辉、薛小红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了解,女孩正是离家出走的胡某玉。北郊派出所民警杨亚辉把胡某玉移交柳园口派出所。

接到通知后,报警人张女士来到柳园口派出所,该所所长冯永祥对胡某玉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她一人出走的危险性,并提醒张女士忙碌之余也要多陪伴孩子,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孩负气出走 开封警民全城联动爱心照亮回家路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