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蔡庄镇加大力度整体推进村容村貌改善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蔡庄镇召开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会议提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明确的目标要求,查漏补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议要求,全镇各站所和镇街要加强协作配合,重点清理好县道沿线乱搭乱建、乱扔乱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强化落实垃圾整治、厕所革命、污水治理等重点整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多渠道筹措资金,分类分档推进整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合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带。同时将建立督查考核,激励问责机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蔡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蔡庄镇: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送棉衣 暖身

    近日来天气逐渐寒冷,尉氏县蔡庄镇后黄村贫困户的御寒问题始终牵动着驻村干部的心。12月18日,开封市粮食局结合帮扶村实际,联合蔡庄镇政府开展下乡扶贫慰问送棉衣活动。

  • 尉氏县2019年人大代表法治讲座圆满结束

    12月17日上午,尉氏县2019年人大代表法治讲座圆满结束。

  • 尉氏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治理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12月1日起,尉氏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以规范西关中路、新华路非机动车停放为突破口,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多措并举开展城区非机动车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发稿时,共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1390余辆次,强制拖离乱停放的非机动车58余辆。

  • 离别40余年再重逢 尉氏民警帮8旬老人圆梦

    “如果不是这位警官,我们恐怕今生都见不着了。”44年后再次相见的两位老人紧紧握住民警刘高峰的手激动不已。12月13日17时许,久别的两位老人在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的努力下,终于再次相聚。

  • 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点亮希望灯修好扶贫路

    12月16日22时,尉氏县大马乡党群服务中心依然灯火通明。大马乡纪委书记李会亲和驻村第一书记王向杰、村党支部书记马中亮正在和驻村帮扶队、后盾单位开封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成员一起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整改调度会。而对于马古岗村村民来说,党群服务中心和大街小巷亮起的这一盏盏太阳能灯,已经成为了一种惯常景象,在灯火通明的背后,折射出的是马古岗村对于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