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孝老敬老传播正能量 共建和谐美丽乡村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动各村村党支部扎实开展扶贫扶志活动,7月21日上午,开封市通许县厉庄乡于庄村举办的善孝敬老饺子宴暨快乐星期天活动在厉庄乡于庄村举行。

活动开始,该村党员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带动街坊邻居一起动手包饺子,乡党委副书记娄华也加入志愿者队伍,和大家一块儿擀皮、包饺子。村中的老人们欢聚一堂,摇着扇子话家常,那边包饺子的志愿者忙热火朝天,这边老人聊天看着嬉戏的孩子们其乐融融。

活动中,全村共评选出8名“好婆婆、好媳妇”,两名“优秀共产党员”,现场对他们进行了隆重表彰。85岁的老党员于从彬感动的说:“这顿饺子,吃出了不一样的味,评选我为优秀共产党员,要更加带动服务好群众”。

此次活动,通过孝老敬老和表彰先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发群众脱贫致富信心,共促乡村文明,共建和谐美丽乡村!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厉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