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城乡班线无人售票先进经验座谈会在杞县公司成功举办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7月24日,由开封交运集团公司客运处、资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城乡线路无人售票先进经验推广交流会在杞县公司成功召开。郑开城际公交、东京快客分公司、杞县公司、尉氏公司、通许公司负责人和开封建设银行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对客运班线途中开展扫码付费无人售票业务开通以来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进行了分析交流。郑开城际公交、东京快客公司、杞县公司对途中使用扫码支付情况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经过近半年的推广应用,开封至杞县线路、郑汴城际公交以及快客公司开封至新乡、平顶山、周口等线路途中收入均比同期实现了较大增幅。同时,也借助客运班线途中扫码付费无人购票业务应用与推广逐步降低了乘务员配置比例,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的同时,保证了途中票款收入的资金安全,减少了现金的周转环节,降低了收错钱、假钱的风险,优化旅客途中乘车的乘车体验。

2018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快当前客运生产管理升级,客运处、资金管理中心联手先后与多家金融机构就二维码扫码售票业务合作开展洽谈,并成功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达成合作。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共在下属的汽车中心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杞县汽车站以及开封至杞县、东京快客所属供应车线路投放二维码扫码付费设备近80余套。仅此一项为集团公司节省设备投入资金20余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交运集团着力运用“互联网+”思维,积极主动寻求适应大数据时代公路运输的发展模式,借助互联网思维优化传统公路运输行业生产,以此来不断迎合旅客出行需求,开通二维码扫码购票推广无人售票模式,是继“交运快线”之后客运转型升级发展的有一举措。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乡班线无人售票先进经验座谈会 杞县公司 举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