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通许县长智镇扎实开展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差的问题,连日来,开封通许县长智镇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镇把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 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 并严格实行领导包村、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确保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人。

严把标准,认真摸排。该镇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体镇村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县级方案,在吃透县级方案的基础上,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彻底摸清群众住房情况,进一步明确危房改造的受益人群和改造标准,确保不漏一户。

加强审核,规范程序。该镇在危房改造对象认定上严把准入关,精准确定改造对象,对不符合改造条件的对象实行一票否决,确保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的现象。同时,对不符合纳入危改对象的农户,及时做好思想劝导和政策解释工作。

加强督查,保障进度。成立由镇纪委、国土所、财政所、民政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各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进度、建房质量进行督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通许 长智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