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东方英雄擂7月赛事激烈开赛 点燃开封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7月28日晚,东方英雄擂2019年7月赛事在汴梁八景苑正式开赛。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开封网运营总监姚峰 ,国家级武术散打裁判、原河南省散打队教练、首都体育学院散打队教练柴学文等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分男子9个组别进行比赛,设有56公斤级至72公斤级共7个级别展开激烈角逐。在裁判长一声哨响下正式开赛,台上的拳击选手激烈搏斗,勾拳摆腿频出,机敏躲闪,紧张刺激,场面异常火爆,拳拳相碰的精彩瞬间更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呐喊声和掌声。 经过二个小时的激烈搏斗,优胜者先后被决出。并进行颁奖仪式。赛后,选手们交流拳路、切磋得失,气氛十分友好。跌宕起伏的比赛,酣畅淋漓的视觉效果也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自由搏击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广播电视台、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封市搏击协会、开封培英武术研究会主办,开封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开封市汴梁八景苑承办。东方英雄擂第六场赛事将在2019年8月底开赛,相当值得期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东方英雄擂 开赛 点燃 开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