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爱心饺子宴 浓浓大情义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7月28日,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开展第二届孝贤文化节“爱心饺子宴”活动。驻村工作队员和志愿者们准备饺子宴,邀请全村孤寡老人、贫困户一起吃饺子,活动现场热闹温馨。

此次活动与快乐星期天、好媳妇好婆婆及星级文明户的表彰相结合。此次爱心饺子宴是由孙营乡政府倡议发起的,目的是为让村里的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共同体验集体就餐交流的浓浓亲情。

“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做的这点小事就是为了给老人们多一些温暖和关爱。”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说,在捏饺子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会演。

演出一结束,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阿姨我来给您多盛几个!”一个暖心的举动、一句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不仅让俺们观看了节目,还吃到了热乎乎的饺子,心里特别温暖。”老人们边吃饺子边开心地说。

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介绍说,这次饺子宴活动邀请了南孙营村200余位60岁以上老人。郑永峰表示,这次在南孙营村的饺子宴是此次爱心活动的第一站,该乡计划每个月到一个村里举办一次,转遍孙营的每一个村庄,让关怀与温暖沁入每一位老人的心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