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桥乡:“红色文艺轻骑兵” 助力乡村文化扶贫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7月26日,由尉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脱贫攻坚文艺宣传小分队先后到尉氏县大桥乡十里铺村、岗刘村,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此次活动给群众带来了既符合时代精神又接地气的精彩节目,包括戏曲《穆桂英挂帅》、《任长霞当警察二十年》等9个精彩唱段。其中脱贫攻坚相关戏曲《我们等你回来》,讲述了大顺一家因病致贫,在驻村第一书记杨文娟的帮扶下,成功脱贫致富,并办起了自己的板材加工厂的故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表演间隙,主持人还向群众讲解了相关扶贫知识和帮扶政策。

据悉,十里铺村和岗刘村是尉氏县大桥乡的贫困村,此次演出的节目内容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以文艺搭台、政策唱戏的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广大群众,更加坚定他们“不等不靠摘穷帽,努力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