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自贸芯 见未来”开封自贸区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前瞻发展大势,擎领城市未来,近日,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商联和北大资源河南公司联合举办的“自贸芯,见未来”开封自贸区发展论坛,在北大资源未名府营销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获得了开封自贸区投资与贸易服务局、河南大学商学院、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封市财务协会等机构的鼎力支持。特邀开封盛达水表厂、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开封仕美茶业、河南瑞通灌排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盛誉财务有限公司、汴京水表厂等9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

本次论坛聚焦“开封自贸区”,研究分析涵盖自贸区规划,扶持政策,产业导入,文化名片等多个课题。开封市示范区工商联主席林迎春,开封市示范区商务局副局长、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投资与贸易服务局负责人赵毓娴,河南大学商学院何静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就开封自贸区现状、发展前景、变革机遇及自贸区对开封市民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现场成立了北大资源发展战略顾问团,盛邀现场领导嘉宾加入,借势自贸区发展的澎湃动力,共谋开封经济腾飞,促进区域人居蝶变,在八朝古都的厚重底蕴之上,续写新的盛世华章。

同时,开封市示范区工商联联合北大资源河南公司共同发布了区域价值白皮书,以全局视野纵览城市西进的发展战略,全面绘就出自贸区擎领城市价值所向的宏伟蓝图。

据介绍,在郑汴一体化发展、中原城市群核心区等多重战略优势叠加驱动之下,开封自贸区当前经济发展已驶入快车道。自2017年正式挂牌至今,入驻企业多达4000余家,数量激增20余倍,发展速度蔚然可观,已然成为城市经济新引擎。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自贸区 论坛 落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