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官凌晨出击 成功扣押被执行车辆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郭炎方)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凌晨成功将被执行车辆扣押,有力震慑和打击了失信人的拒执行为。

申请执行人孙某成与被执行人付某民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尉氏法院判决:被告付某民偿还原告孙某成借款45万元。判决生效后,付某民未履行义务。孙某成遂向尉氏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付某民送达了执行手续,并对付某民名下存款进行网络查询,查询到其名下登记有两辆水泥罐车。但据申请人反映:付某民的车辆无法找寻,现也不知道他的具体线索。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付某民,付某民却谎称自己在外地而逃避执行,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执行法官转变执行战略,联系申请人孙某成,告知其一旦发现付某民车辆要尽快与法官联系。8月12日凌晨4点,申请人孙某成向法官提供了被执行人付某民车辆停放位置。得到线索后,执行法官立即向院领导请示,调集执行干警,迅速行动,赶往付某民车辆停靠地点,经过交涉,终于顺利将车辆扣押。同时,执行法官告知付某民务必3日内履行判决义务,若逾期未履行,法院将依法对其车辆进行评估、拍卖。

此次规范、高效的凌晨行动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并让申请人对执行干警竖起了大拇指,为干警们不辞辛苦、不畏风雨的工作精神点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