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税收风险分析会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税收风险分析会,党委委员、副局长路新伟主持会议,各税务分局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税务分局对本辖区的税收风险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该局副局长路新伟对各分局的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县局工作现状,对接下来的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认真核实企业基础信息。对金三系统中与企业实际不符的经营地址、从业人数、注册资金等基础信息进行核实修改,确保企业涉税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二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规模、工艺流程,详实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三要加强企业案头分析。通过金三决策支持平台等分析系统对企业的纳税申报表、会计报表、发票领用情况等日常数据进行监控,有效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四要加大疑点核实力度。对实地查看和案头分析发现的疑点数据予以核实,及时排查,采取核减发票、进行评估和移交稽查等措施,严格风险防范。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志刚指出,风险防控工作是税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冷静面对风险形势,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理制度,切实提升风险防控工作质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县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