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我是尉氏县职教中心学生,为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国防观念,立志报效祖国。我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8月21日上午,尉氏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宣誓,此次开营标志着为期十天的军训拉开帷幕。

彩旗猎猎飘扬,战歌声声嘹亮,上午8时30分,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升国旗奏国歌,尉氏县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尉氏职教中心校长卢俊杰代表学校致辞,首先表达了对全体高一新生的关怀,代表学校向参训的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

卢俊杰表示,军训是学生入学第一课也是必修课,全体新生要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军训,尊重教官,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中磨练意志,锤炼优秀品质,展现职教中心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

教官代表发言时指出,军训作为校园第一课,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军训不仅仅是对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砺。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关爱集体,使军训成为将来生活、学习所需的宝贵财富。同时保证一定不辜负校领导和学生家长对军训寄予的厚望,保证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军训所赋予的任务。教官代表带领高一学子庄严宣誓。

据悉,职教中心在2019级军训中,通过组织基础军事科目训练、轻武器装备展示、95自动步枪“实弹射击”体验、邀请革命功臣开展“勿忘国耻、强我国防”专题国防教育、“红色电影展播”、“嘹亮军歌颂祖国”歌咏比赛、“爱国防强中华”演讲比赛等活动,将国防教育、队列训练、体质锻炼等内容贯穿全程,既培养提升学生们国防知识,又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注入红色基因,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收获课本之外的历练和成长。

最后,卢俊杰强调,此次军训不仅是一次“体验军营经历,传承红色基因”的心灵之旅,更是一次催生“祖国在心中、国防责任重”信念的励志之行,同时也在学校凝聚起“关注国防就是关心自己,建设国防就是建设国防”的磅礴正能量!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职教中心 新生军训 开营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