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庄头镇打造一中心四平台 推进智慧乡镇建设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张水岭 刘江伟)近期,尉氏县庄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成员系统学习培训了“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内容和操作运行管理要求。该镇将以“一中心四平台”建设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基层治理从“粗放型”到精细化、数据化的转变,努力构建简约、协同、高效的乡镇治理体系,探索“互联网+党建+社会治理”新模式,建立职能清晰、功能集成、便民高效、执行有力的基层综合管理服务体制,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走向智慧化、现代化。

通过开展“一中心四平台”建设,推动工作重心不断下移,激发基层活力,初步形成“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为居民提供最大生活便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庄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