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积极发挥网格力量助力平安建设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近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积极探索平安建设新路子,积极发挥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网格员作用,在平安建设中当好治安防范巡逻员、邻里纠纷调解员和平安建设宣传员全力守护平安,努力建设和谐家园。

8月26日,杏花营农场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网格员在网格内开展走访巡查工作的同时向群众宣传讲解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提醒辖区居民出门前注意锁好门窗,避免发生盗窃案件,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小礼品及各类宣传资料。

网格员在各自的网格内,收集基础信息,反映群众需求,发现报告问题,排查化解矛盾,宣传防范意识,引导教育群众,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深入群众中帮助群众,服务群众,推进基层工作的开展,不断把平安建设工作做深做实,用他们的力量为群众打造平安、和谐的家园。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网格力量 平安建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主题辩论赛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6月9日至11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团委开展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辩论赛。

  • 尉氏县领导到两湖街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6月11日上午,尉氏县县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带领相关人员到两湖街道办事处一中心四平台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及“五长联动”工作。

  • 小舞台展示非遗大天地 启封故园精彩活动点亮“

    6月13日上午,启封故园盘鼓震天,人头攒动,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 开封祥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会公开征集烈士纪

    6月12日,开封祥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公告,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祥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拟建设祥符区退役军人荣誉馆,并面向社会征集烈士纪念品和退(现)役军人荣誉物品。

  • 开封市司法局出台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

    为切实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动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6月9日,开封市司法局制定出台《开封市司法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施办法》。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