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执行业务知识测试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郭炎方)为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提升执行干警的业务能力。8月26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执行工作业务知识测试,全体执行人员参加测试。为保证考试纪律,本次考试由尉氏法院院长邓强和监察科科长李晓霞共同监考。

本次考试试题结合执行岗位专业特点,执行干警以执行中常见违法行为、检察院对执行工作的监督措施等为考试内容分别出题,采取统一闭卷考试方式严密组织实施,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本次考试的结果将作为对执行干警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执行干警们在考试中认真细致、积极应对,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测试,摸清了执行干警的业务知识储备情况,有效检测执行干警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干警学习的自觉性,巩固干警业务理论知识,强化执行人员业务素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为维护司法公正,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下一步开展执行工作夯实了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