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受伤群众急需救助 开封交警全力护送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9月1日,开封交警支队四大队执勤民警及时救助一位被收割机砸中头部受伤的群众,一路护送至医院救治,为病人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病人家属和医护人员的一致点赞!

当日下午13点30分许,开封交警支队四大队中队长邵志强带领辅警陶文利、朱志强、张满仓在开尉路执勤。这时一辆银色面包车突然停在了路边司机慌慌张张的向他们求助:“交警同志,我的车上拉了一位被收割机砸中头部受伤的女同志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因路上太堵,请交警同志帮帮忙为我们引导路线。”

情况紧急,民警邵志强迅速安排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一路前行,半个小时的路程,不到二十分钟便赶到了第一人民医院,并迅速联系急诊医生抢救伤者。看到受伤群众送去诊治后邵志强才松了一口气。

群众之事无小事,开封交警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服务理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受伤群众 救助 开封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