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组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军波)9月3日,尉氏县门楼任乡邀请尉氏县商务局的领导到花张村进行电商扶贫培训,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和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种养殖户等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尉氏县电商的现状、优势、传统产业如何和电商结合;国家电子商务相关政策;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生活;开网店的方法及经营策略、成功案例;微信、支付宝等常用手机APP的使用方法;网上交水电费、购票、网上购物返佣金等电知识。

通过对农村电商、农产品上行实操技能的培训,进一步推进了门楼任乡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提高了参训者的创业能力,提高了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贫困户通过“互联网+”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的认识,增强了参训者应用电商脱贫的意识。增强了致富信心,为实现门楼任乡农村产业升级,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门楼任乡将继续深挖自身潜力,发挥电商带动作用,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门楼任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