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驾驶电三轮车不慎摔伤 开封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9月3日,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三中队民警发现并及时救助因事故受伤的老人,这一暖心举动得到路人点赞!

当日16时许,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民警沈旭东和辅警李德阳、翟利龙执行完辖区县小护学岗任务后,前往宋城路进行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倒在非机动车道的隔离护栏处,一动不动,头部和腿部受伤出血,旁边还倒着一辆三轮电动车,执勤民警看到后,迅速上前查看其伤情,立即拨打120,并及时疏散围观群众,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在120救护车赶到之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该老人小心谨慎的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对于民警热心救助的行为,在场的过往群众给予了高度赞扬。

经民警和医务人员的及时救助,该群众伤情已经没有大碍。经询问,该老人说是自己驾驶电动三轮车不慎摔伤,幸好巡逻民警的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对于救助自己的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民警提示:老年人骑车要尽量放慢车速,在非机动车道路内行驶的电动车最高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经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观察路况,安全第一。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摔伤 开封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多年顽疾得治疗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6月15日,杨老太太的儿子将一面锦旗送到医院,以表达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 六旬老人坠入水沟 通许县孙营乡贫困村党员干部

    6月8日,通许县一六旬老人不慎坠入南孙营路边水沟中,因身患残疾,体弱无力,自救困难。危急时刻,孙营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将老人救出水沟。

  • 开封民警暖心助力 八旬老人终遂心愿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收到一封群众感谢信,信中讲述了该所营街辖区民警刘志国帮助八旬老人胡桂兰解决难题的故事,同时该信表达了胡桂兰老人对刘志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的感激之情。

  • 八旬老人雨中迷路 民警助其找家人

    5月8日17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练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练城乡翟岗村公路上有一位80岁的老人独自一人在雨中行走,疑似迷路。

  • 开封好人协会陪伴孤寡老人欢度母亲节

    为大力弘扬珍爱亲情、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5月9日,开封市好人协会开展以“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购置牛奶、蛋黄派、鹌鹑蛋等慰问品和鲜花,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尉氏县水坡镇敬老院:孤寡老人乐享花园式家园

    5月10日傍晚,尉氏县水坡镇敬老院内热闹非凡,40多名特困老人吃过晚饭后,有序坐在刚刚装好的LED大屏前看着戏曲,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

  • 七旬老人路边摔倒受伤 开封民警紧急送医

    日前,开封示范区某村七旬老人马某转危为安的第一件事,就是嘱咐其家人对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杏花营公安派出所罗宾等民警对其救治表示感谢。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召开“四面红旗”授旗仪式324

    为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引导基层党组织树立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5月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党委在双河铺社区文化广场,为荣获“四面红旗”的陈坟社区、花西社区、双河铺社区举行授旗仪式,并为荣获红旗社区70岁以上老人发放奖金。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王俊青、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支书、主任,双河铺、花西、陈坟社区两委干部,双河铺社区7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政府乡长寇利伟主持此次活动。

  • 开封市好人协会入户调查孤寡老人情况

  • 开封市好人协会入户调查孤寡老人情况

    为给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4月21日,开封市好人协会深入两名孤寡老人家中,实地了解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为下一步的定点帮扶提供依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