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召开“四面红旗”授旗仪式324名老人喜领奖金

2020-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引导基层党组织树立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5月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党委在双河铺社区文化广场,为荣获“四面红旗”的陈坟社区、花西社区、双河铺社区举行授旗仪式,并为荣获红旗社区70岁以上老人发放奖金。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王俊青、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支书、主任,双河铺、花西、陈坟社区两委干部,双河铺社区7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政府乡长寇利伟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为双河铺社区颁发“服务群众红旗”和“文明行风红旗”、陈坟社区颁发“治理有效红旗”、花西社区颁发“基层党建红旗”。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副县级干部王俊青、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政府乡长寇利伟,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郝敏、乡党委副书记李伟华为双河铺社区46位70岁以上老人送上“服务群众红旗”和“文明行风红旗”奖励资金,每人600元。

程习军在致辞中表示,“四面红旗社区”的创建给社区带来了新变化、大改观,通过社区“两委”和党员群众的倾情奉献,达到了街道整洁,花墙美观,绿化带枝叶繁茂,为辖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营造了以“小和谐促进大和谐”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赞誉,打造了美丽宜居的和谐家园。 这是社区两委成员团结一致的结果,是社区党员冲锋在前,争先进、立标杆、当表率的结果,更是社区全体干部群众奋发努力,积极配合的结果.希望此次受表彰的社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拉高标杆,再创佳绩。各社区也要以“四面红旗社区”为榜样,学习先进、奋勇争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欢快的锣鼓敲起来、优美的舞步扭起来、动听的“交响曲”响起来。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心怀喜悦、面带笑容的把“四面红旗”奖金发放到70岁老人的手中,向他们传达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和管委会主任肖文兴关于荣获“四面红旗社区”70岁以上老人奖金发放的指示精神,并向他们讲解创建“四面红旗”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支持社区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水稻乡红旗社区324名70岁以上老人,共发放奖金11.1万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水稻乡 奖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龙亭区召开环保攻坚督察整改工作会议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环保攻坚督察整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副区长吴奇伟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办负责人参加。

  • 开封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数学优质课比赛

    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5月25日下午,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数学优质课选拔。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主题活动

    为强化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提高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使学校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5月1日开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文明守纪”主题月的主题活动。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车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影响了群众安全感。对此,通许县公安局高度关注,副局长耿宇在全县警情研判会上责成合成侦查大队和属地大岗李派出所、竖岗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要求务必要侦破此案,将嫌疑人早日捉拿归案,为全市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专项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 发扬“抗疫精神”助力复工复产 开封铂禧酒店召

    为经济复苏贡献全力,5月25日,开封市铂禧酒店召开全体员工复工复产鼓劲会,总结作为隔离点的经验,发放经理层任命聘书,各部门负责人表态鼓劲,真正发挥企业责任,助力复工复产,切实为四方宾客提供称心、舒适、安全的优质服务。

  •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开封中院调研督导平安建设

    5月25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带队,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兰考县南彰镇调研督导,实地走访当地企业,召开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兰考县法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通许县:“找症结”开“良方” 助力贫困群众脱

    近日,开封通许县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帮扶主体切实发挥“领头雁”示范带动作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他们想办法、谋出路,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 开封市龙亭区召开环保攻坚督察整改工作会议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环保攻坚督察整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副区长吴奇伟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办负责人参加。

  • 通许法院召开“三项队建”活动动员会

    5月25日下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对“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三个规定”专项整治等“三项队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