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化建中学喜获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团体组一等奖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6日,记者从开封市化建中学获悉,该校时晓辉、吴亮、仝洁三名队员在体卫艺组组长刘军红的带领下,在开封市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表现精彩,勇夺团体组一等奖。

据了解,接到比赛通知后,开封市化建中学高度重视,组长刘军红亲自带队,和队员们一起精心设计训练方案,编排广播操和队列训练动作,并利用每天早晨、中午和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在操场上反复练习。为出奇制胜,他们大胆设计,勇于创新,利用每名队员的优势和特点,把舞蹈、太极拳等融入到动作中,特别是压轴的精彩亮相,更是把表演推向了高潮。该校校长韩冠宇、党支部书记黄伟、副校长李少宁也经常来到训练场,为老师们打气鼓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树形象、创佳绩,展示化建中学体育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教学技能,并在生活上给予老师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比赛当天,队员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近乎完美无缺的表演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相,得到了体育教学专家们和兄弟学校同行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强国须强民,强民须强身。”开封市化建中学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重视体育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打造高效的体育课,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体育教学的趣味性、实效性,切实保证学生体育锻炼的时间,激发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学生整体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形成活泼乐观的个性。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化建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