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多举措打造阳光财政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马承恩 张平森)9月12日,在尉氏县大马乡政府大院政务公开栏前,几位机关干部正在观看第三季度财政收支明细公开情况。这是该乡财政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多举措强化阳光理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一个场景。

该所依法理财。完善制定了资金管理、岗位职责等一系列制度和工作流程,并张贴上墙,财政工作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依法理财,依法行政。在资金管理上,按年初预算,按计划进度拨款,每笔业务支出都必须有经办人、财政所长、纪委书记、分管领导、乡长集中会办审批。该所透明理财,公开每笔业务办事程序,实行阳光操作,将每月收支情况于次月初上报乡党委政府、纪委备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同时,和服务单位保持常态联络,通报往来资金拨付情况,主动征求意见,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该所始终树立服务第一的观念,把管理和服务作为财政工作的永恒主题,工作积极主动、高效,对项目资金、扶贫资金和惠农补贴资金的支付,深入实际,上门服务,曾多次受到该乡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马乡财政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