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铺路石”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时值“双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精神,扎实推进老旧小区创文专项攻坚整治行动,让居民过一个干净的中秋节。9月12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了公路局所建老旧小区,开展志愿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抹布、笤帚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的枯树叶、碎纸屑、垃圾袋等杂物进行认真清扫,并对小区内创文宣传展板进行擦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还对小区车棚停放无序的车辆进行从新摆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老旧小区面貌便焕然一。大家还主动配合社区将大路旁裸露的地面进行覆盖,这既利于环保,又可减少环境污染。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公路局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老旧小区专项整治是今年开封市打赢创文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根本要求。公路管理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所开展的整治工作惠民生、顺民意、赢民心、有实效,让老百姓过一个干净、幸福的中秋节而尽自己的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公路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