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党政班子中秋节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梅亮亮)9月13日上午,尉氏县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政府乡长李书科、党委副书记靳永良、主任科员史守信一行到敬老院慰问看望五保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一道共度佳节。

在敬老院,南曹乡党政班子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随后,该乡领导干部逐一给每一位老人发放一盒月饼,老人领到月饼后个个喜上眉梢,其中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乐呵呵地说到:“乡党委政府领导一直都很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各种节日都会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节日的问候,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看到老人们个个身体健康、精神抖擞,前来慰问的领导们都十分欣慰,并祝愿每一位老人身体安康、中秋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是团员的日子,我在敬老院的大家庭里感觉很快乐”敬老院一双目失明的五保老人翟小国说道,随后他拉起坠胡,以一曲《十五的月亮》祝贺中秋佳节的到来。敬老院里弦声悠扬,掌声络绎不绝。

据了解,南曹乡党委政府为使孤寡老人能够享受更幸福、安逸的晚年生活,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以敬老院综合提升改造为契机,全力对敬老院环境卫生、洗浴、住室等硬件设施进行全方位改造进行,进一步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并不断加大投入,改善老人们的伙食标准,让老人们吃得开心、住得舒心,更好地实现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郑重承诺,为全面构建和谐南曹、幸福南曹营造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南曹乡 中秋节 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