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不忘初心育桃李 谱写教体新华章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马紫阳)9月16日下午,开封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专场在开封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围绕“不忘初心育桃李·谱写教体新华章”这一主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玉强、王自松回答有关提问。

娄和彦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体育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和每个家庭的幸福,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办好教育体育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他强调,将做好教育体育规划,努力破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攻坚出彩的新篇章。

会上,记者围绕“上学难”方面、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方面、开封市体育方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以及足球振兴工程的经验和做法分别进行提问。卢玉强、王自松分别就记者提问一一做出解答。

中原要出彩,开封出重彩,教育体育须先行。会议最后,娄和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做好以下两个方面工作。第一,要坚持教育“1543”工作思路不动摇,围绕“提高育人质量”这个中心,打造5支队伍,搞好4项改革,守住3个底线,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第二要借助机构改革的契机,在教育体育事业融合发展改革创新,使开封教育体育在内涵发展上有新提升,为打造体育强市、实现体育强国目标作出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教育体育局 新华章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