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政协举行图片摄影展 集中展示70年历史进程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史新宇)9月23日,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尉氏县政协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在尉氏县城市展览馆举行了启动仪式。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吴六零,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出席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县政协离退休老领导,县政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县摄影家协会成员和摄影爱好者近200余人。

据悉,本次图片摄影展览,是尉氏县政协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精心创作,热情参与。筹备组先后收到作品3674幅,经过评委会层层筛选,评出328幅作品参加展览。入选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匠心独具,从不同视角记录了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尉氏县与时俱进,同伟大祖国一起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展览地点设在尉氏县城市展览馆,展览时间从9月23日持续到10月7日。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政协 图片摄影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8月26日上午,尉氏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 尉氏县政协召开“老字号”品牌保护与发展工作双

    8月16日上午,尉氏县政协召开“老字号”品牌保护与发展工作双月协商座谈会。

  • 尉氏县政协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专项

    5月7日至15日,尉氏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带领科技农林界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尉氏县岗李、大马、庄头、水坡、朱曲、小陈、南曹、十八里、邢庄等乡镇,实地查看了3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龙头企业和种植养殖大户,先后召开9次座谈会,对尉氏县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 打造美丽宜居森林尉氏 尉氏县政协视察国土绿化

    3月27日上午,尉氏县政协领导陶建军、杨清泉、师秀亭、巨建民,带领科技农林水工作组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 尉氏县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3日至24日,尉氏县政协领导陶建军、杨清泉、李幼银、师秀亭、巨建民和刘四保,分别到各自所联系指导的两湖办事处寺前张村、大桥乡冯村、庄头乡鸡王村、蔡庄镇后黄村、朱曲镇周寨村、十八里镇会庄村和南曹乡靳村走访慰问18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和棉被。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