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杞县:砥砺奋进七十载 开放崛起新杞县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 马紫阳)9月29日,开封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开封市杞县专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共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围绕“砥砺奋进七十载 开放崛起新杞县”做主题发布,县委副书记、县长柳波回答记者提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主持新闻发布会。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杞县这个昔日的革命老区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取得了历史性飞跃。杞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由1949年的185万元增长到2018年的15.4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1310万元增长到113.5亿元。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杞县国内生产总值由1978年的8398万元,增长到2018年的322.9亿元。

韩治群从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城乡提质发展步伐持续加快,全县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加快发展民生事业,人民幸福指数日益提高;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回顾70年来杞县的沧桑巨变,一起分享进入新时代“砥砺奋进七十载 开放崛起新杞县”的实践历程,一起展望杞县更加美好的未来。

韩治群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以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杞县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河南和开封更加出彩贡献杞县力量。

随后,媒体记者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大蒜产业、脱贫攻坚、铝型材产业等提出问题,韩治群和柳波分别作出回答。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杞县 开放崛起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