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小陈乡迎国庆首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宽广美丽的土地,是我们亲爱的家乡”“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我们的前途万丈光芒”,9月28日上午8时30分,激昂高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在尉氏县小陈乡史庄村文化广场响起,全场红旗飘扬,群情振奋,献唱祖国。在一片欢乐祥和中,该乡喜迎国庆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这里盛大启幕。

12支参赛代表队全部来自该乡各行政村的普通村民,她们中有年过七旬的花甲老人,有青春洋溢的年轻妈妈,有扎根三尺讲台的乡村教师,在同一个赛场,用各具风格的舞蹈、别有心意的造型,倾情展示新时代基层百姓爱党爱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队员们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众多群众在叫好的同时,不忘拿着手机录下这欢乐的一刻。

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后马村代表队的《天美地美中国美》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该乡积极实施文化强乡战略,新建党建文化广场15处,大力推进文化建设“七个一”工程,各村根据村情成立了盘鼓队、秧歌队、舞狮队、民间游艺队、广场舞队,做到村村有队伍、村村有特色。首届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意义,是该乡文化活动从“送文化”向“种文化”、“建文化”发展转变的里程碑。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小陈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