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税务系统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税务系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活动喜迎国庆。

积极参加市十运会喜获佳绩 

参加十运会体操比赛

开封市税务局组建代表队参加全市第十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广播操项目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双升项目获团体一等奖和赛事精神文明奖,四对选手分获个人单项一、二等奖;气排球项目获男队一等奖、女队三等奖;围棋项目获团体三等奖、个人三等奖;羽毛球、乒乓球项目分别挺近全市五强、八强。

为充分展示机构改革、主题教育带来的新税务新形象和税务铁军昂扬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该局周密组织,参赛队员在做好税收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训练,做到了工作训练两不误;比赛中,队员们举止文明,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歌声嘹亮红旗飞扬

9月26-29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封市税务局及各县区局陆续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税务干部职工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受升旗仪式的感染,极大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之情。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合力摆出“70”数字造型,献礼祖国。

录制《我和我的祖国》MV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激昂的歌词,杞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用歌唱祖国的方式,为祖国点赞,为“国庆”节日祝福。该视频由杞县局全体职工真诚参与,以税收与国家、个人为视角,真实记录了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成就。活动中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挥动五星红旗,在县局机关、纳税大厅、文化广场、高速路口等地方展示了新时代河南税务人的精神风貌,献礼祖国,表达了税务人对祖国的爱与祝福。

健步走展示税务新形象

9月29日上午,祥符区税务局开展了“迎国庆 健步走”活动。活动沿新建的华夏大道进行,沿途旖旎的风景与同志们整齐的队伍交相呼应,全体干部职工齐声唱响《国歌》、《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大走访促进营商环境更和谐

国庆前夕,开封市鼓楼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企业大走访活动。活动中,区局班子成员带队与科室、分局共计24人分8个小组对辖区内开封市鑫联空分设备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走访过程中区局党委委员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促膝长谈,在参观调研开封海天水务有限公司设备间、工作厂房时,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税务局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来走访,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税务机关在新时代的变化,减税降费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对企业人的关怀、温暖。”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税务系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主题辩论赛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6月9日至11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团委开展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辩论赛。

  • 尉氏县领导到两湖街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6月11日上午,尉氏县县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带领相关人员到两湖街道办事处一中心四平台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及“五长联动”工作。

  • 小舞台展示非遗大天地 启封故园精彩活动点亮“

    6月13日上午,启封故园盘鼓震天,人头攒动,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 开封祥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会公开征集烈士纪

    6月12日,开封祥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公告,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祥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拟建设祥符区退役军人荣誉馆,并面向社会征集烈士纪念品和退(现)役军人荣誉物品。

  • 开封市司法局出台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

    为切实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动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6月9日,开封市司法局制定出台《开封市司法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施办法》。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