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农村党员进党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9月29日下午,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农村党员进党校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四所楼镇组织委员潘红方主持活动。通许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主任科员马翠翠、县委党校讲师段蕾、四所楼镇党委书记侯泳、党委副书记郭京伟参加培训活动,该镇28个行政村和王景阳社区农场党员代表近300名农村党员参会,本次培训共发放党的生活杂志、党史博览等学习材料600余本。

四所楼镇党委书记侯泳强调,从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起,就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有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和对本人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积极参加此次学习培训,使自己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从而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通过学习,要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好标杆和榜样的作用;要深刻认识参加学习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通过集中培训,大家要勤记录、多思考,知晓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他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四所楼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