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举行菊花文化节县情说明项目推介会 签约526.7亿元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孙俊旗)不忘初心、携手并进,笃力前行、共赢未来。10月17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汴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出席签约仪式,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县长张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六零、县政协主席高玲等四大班子领导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客商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梁东雁、张锋、李涛、高玲、朱宁华、靳国营、霍国防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会见25家重要企业负责人,听取了企业介绍和签约项目情况汇报。

梁东雁对各位客商表示热烈欢迎。梁东雁说,尉氏县依托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明确“西融北接、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围绕“田园都市、临港新城”的城市定位,着力建设“两城”、打造“两中心”、建成“一支点”,即建设智慧创新的活力开放之城、文化休闲的生态宜居之城,打造现代综合物流产业中心、高端智能制造产业中心,建成郑汴港“金三角”重要战略支点。

梁东雁表示,尉氏县始终高度重视与客商的合作,下一步将与客商围绕合作项目深入沟通对接,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尉氏将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生态环境,让企业家在尉氏放心创业、安心发展。

签约仪式上,张锋指出,尉氏县区位得天独厚、河南独有,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开放包容、服务极优,产业发达、发展迅猛。尉氏县是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的重要支点城市,位于一核的中心和四轴的开港登功能联系廊道,区位优势河南独有、全国凸显,与昆山市相对于上海的区位十分相似,具备快速发展的先发优势,“中原昆山”正呼之欲出。得中原者得天下,得尉氏者得中原。今天投资尉氏,必将成就未来,102万热情好客的尉氏人民,诚邀各界人士来尉氏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在与会领导的鉴签下,思念集团速冻食品产业园、中航建设装配式建筑绿色产业基地等58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526.7亿元。

此外,尉氏县还重点推介项目223个,其中:健康医疗设备类16个,纺织服装类30个,现代家居类30个,高端制造类25个,临港产业类30个,现代农业类22个,教育养老类8个,商贸物流类21个,文化旅游类15个,基础设施类15个,资源综合利用类11个,总投资约2952亿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菊花文化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