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源色杯”篮球争霸赛 开封蓝田体育挺进8强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10月17日,“源色杯”全国首届篮球争霸赛进入淘汰赛制,在当天的比赛中,A组排名第一的开封蓝田体育对阵C组第四名徐州登山者,实力强劲的开封蓝田体育虽然遭到徐州登山者的疯狂反扑,但开封蓝田体育稳扎稳打,最终以78:75的比分战胜徐州登山者,有惊无险的闯进本次争霸赛的前8强。

当天晚上,从四面八方汇集起来的开封蓝田体育的球员们,顾不上休息和熟悉球场,便直接投入比赛,使得队员的精神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明显处于劣势的徐州登山者抱着死拼对手的想法,全队上下精神状态极佳。比赛刚开始,徐州登山者的队员积极主动,疯狂拼抢,给开封蓝田体育制造了不少麻烦,第一节比赛中,两队比分曾一度交替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开封蓝田体育仅以22:19领先对手3分。

比赛来到第二节,开封蓝田体育及时调整,外员迈克的两计大力反手扣篮,不时引起现场球迷的尖叫,更增强了全队的士气,开封蓝田体育的比分一直遥遥领先。进入第三节后,开封蓝田体育的球员逐渐进入状态,篮下强攻、外线投篮、抢断、快攻,多点开花,徐州登山者有些招架不住,第三节比赛结束,开封蓝田体育以56:48的比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进入第四节比赛,开封蓝田体育的队员有些放松,球员投篮接连失误,布置的战术打不出来,徐州登山者抓入其漏洞,逐渐缩小比分。随后,开封蓝田体育的教练员及时叫了暂停,告诉队员要控制好场上节奏,并稳定球员们情绪,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最终,开封蓝田体育以78:75的比分,有惊无险地将徐州登山者挡在8强之外。

开封蓝田体育领队兼教练高伟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球员们近期比赛多,人员比较分散,临时聚集在一起,大多球员身心疲惫,这给比赛带来了一些麻烦。本场比赛虽然遭到徐州登山者的疯狂反扑,但胜利的主动权还是牢牢地掌握的我们自己手里。“本场比赛,战前布置的战术没有发挥出来,盯人防守的漏洞比较大,球员个人发挥也欠佳,这都是促成本场比赛没有拉大比分的原因。”高伟说,“针对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吸取本场比赛的教训,及早地召集队员,练习战术、熟悉场地、磨合球员之间的配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下一场比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篮球争霸赛 开封蓝田体育 8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