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彩车“出彩中原”惊艳亮相开封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紫阳)10月19日凌晨,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集合多方力量,各单位精心协调,全线护航,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群众游行活动中,在天安门广场大放异彩的河南彩车“出彩中原”,安全完好地呈现在开封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这个饱含河南诸多元素的彩车,承载了中原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当日,河南彩车“出彩中原”车队整装集结,赶赴开封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并将于19日起,在开封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面向公众进行为期1个月的汇报展演,在此期间,每天将进行多轮车上表演。

河南彩车“出彩中原”车身由盘鼓、麦浪、黄河水纹、黄河丝路、高铁列车、郑欧班列、大型客车、空中丝路、城市天际线、彩虹桥等多种河南元素组成。盘鼓寓意鼓舞中原奋进,麦浪寓意乡村振兴、“三农”工作,丝绸带代表“空中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网上丝绸之路”,构筑起河南对外开放新高地,高铁列车代表河南米字形高铁枢纽,城市天际线寓意中原城市群建设。

“尽管是凌晨抵达,但一想到要在自己家门口展示咱们自己的彩车就充满了干劲儿!全体人员秉承鼓舞奋进的精神,紧密配合,连夜加班把彩车装扮起来,加紧调试,确保在天亮之前将彩车最完美、最精彩的姿态展现给大家。”据工作人员介绍,河南彩车“出彩中原”满载着河南儿女的希望和祝福,在开封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继续向全国人民、世界人民展示新时代中原靓丽的新形象。

在河南彩车“出彩中原”展演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将精心组织、精确设计、精细安保、精湛制作,确保彩车顺利且完美展演。从北京到开封,河南彩车“出彩中原”在开封清明上河园继续出彩。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彩车 出彩中原 开封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彩车“出彩中原”亮相开封

    10月19日凌晨,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集合多方力量,各单位精心协调,全线护航,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群众游行活动中,在天安门广场大放异彩的河南彩车“出彩中原”,安全完好地呈现在开封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