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袁坊乡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应知应会测试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 通讯员 陈玲)10月2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应知应会测试。乡扶贫办主任,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试题涵盖脱贫攻坚政策、信息采集等内容,设置有填空、问答、案例分析三种类型题,考试全程由区督查组监考。考试期间,全体参加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动态调整应知应会测试旨在查漏补缺,进一步督促全体帮扶干部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知识,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掌握,提高干部对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运用率,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目的,为动态调整和决战决胜精准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 脱贫攻坚 动态调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婚姻失望女子投井寻死求解脱 开封祥符区多方努

    12月2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八里湾法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起因双方沟通不畅导致女方对婚姻无望欲投井自尽的离婚案件,在案件承办人徐咏梅、开封市祥符区妇联主席赵亚文、妇联工作人员康秀云、黄龙产业集聚区相关领导以及村干部、双方当事人邻居几十人的积极调和下,终于打开男子心结,当庭撤回离婚诉讼。

  • 开封祥符区陈留镇召开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推进

    12月22日,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召开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公安局视频大队不懈努力 追回被盗车

    “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帮助我找回电动三轮车,你们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好警察!”近日,开封市汪屯乡的张女士特意赶到开封市祥符区视频大队办公室,对帮助她找回电动三轮车的民警连声表示感谢。

  • 开封祥符区陈留镇:过好“扶贫日” 暖暖爱民情

    12月20日是全国扶贫日,当天,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组织辖区村庄开展了一系列的“扶贫日”活动,助力扶贫攻坚。

  • 开封祥符区万隆乡金箔杨村:暖冬饺子宴 浓浓敬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12月24日上午,一场热闹、温馨的“饺子宴”在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金箔杨村火热举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