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十八里镇以“七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绍博)自9月份以来,尉氏县十八里镇迅速贯彻落实,及时跟进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要求筹备、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十八里镇落实落地。

开展一次“五比五看” 活动,即比党性,看谁“两个维护”做的实;比学习,看谁政治过硬能力强;比奉献,看谁担当作为业绩优;比服务,看谁深得民心形象好;比纪律,看谁遵规守纪自律严。

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活动。围绕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走实走深,举办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教育读书会,通过忆初心、悟使命、强党性,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带动支部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把握、深化了思想认识。

开展一次敬老爱亲活动。在全镇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以饺子宴、文艺演出、健康体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助老活动,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开展一次以党建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逐村观摩活动。通过观摩评比,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自觉对照先进寻找差距,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自觉运用到党建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观看一次爱国主义影片。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催化大家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展一次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营造了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浓厚氛围,达到了“明初心、担使命、争一流”的教育目的。

每名党员开展一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活动。组织引导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十八里镇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