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到开封市禹王台区进行考察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0月23日,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总裁李战洪一行到禹王台区进行考察。区委书记黄腾,区政府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书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开封火车站周边、禹王台公园、繁塔等地进行考察,通过听讲解、观实景,详细了解该区旧城改造情况和禹王台公园、繁塔的人文历史、文物资源、景区建设、旅游发展等情况。随后,考察团到开封“城摞城”遗址进行参观,了解开封“城摞城”文化和城门文化。

考察结束后,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副市长刘震同考察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繁塔·禹王台景区、《清明上河图》描绘的古汴河沿岸风光的开发形成共识,达成一致意见,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接沟通力度,推动双方在文化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悉,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和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集团合资成立的国资控股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是由曲江管委会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西部唯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文化企业30强的企业。新鸥鹏集团成立于1993年,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文化教育集团、中国校企双驰名商标企业,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禹王台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