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形成立体化支付体系 尉氏法院上线微信、支付宝缴费功能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郭炎方)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推出微信缴纳诉讼费服务,当事人通过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诉讼服务窗口的二维码,便可完成缴费。至此,尉氏法院已经形成线下银行转账、线上移动支付的立体化支付体系,当事人可随时随地、足不出户轻松解决缴费问题!

尉氏法院移动支付渠道的开通,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当事人,让他们不用到银行就可以完成诉讼费的缴纳,节省了当事人的时间,还有效提高了诉讼效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尉氏法院将继续运用互联网思维,促进法院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为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搭建更人性化的互联网司法服务平台,构筑开放、透明、便民、现代化的阳光司法新机制,努力建设公正、高效、廉洁、为民的现代化法院。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