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志愿服务队创新工作举措确保路段“交通文明”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马苗苗)11月3日,尉氏法院志愿服务队按照县委文明办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分包路段有接学生的电动车辆乱停乱放和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的行为,志愿者们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乱停乱放性为进行“贴单”警告,针对非机动车乱走机动车道进行严厉制止和纠正。

针对乱停乱放无车主在场且又人力无法挪移的电动三轮和四轮车,志愿服务队印制了“敬告”单,张贴在连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前档玻璃上进行提醒,很多车主看到张贴的敬告单后,对车辆进行挪移;针对有车主在场的车辆,志愿者们向车主说明全县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维护城市形象,请不要乱停乱放,采取宣传教育的方式进行劝离。针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志愿者上路进行大声劝导,绝大部分电动两轮、三轮和四轮车主均能回到非机动车道行驶。

经过创新整治路段文明交通行为,尉氏法院分包尉州大道责任段,停车和行车秩序井然有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志愿服务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