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第四届开封艺术节盛大开幕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1月4日晚,第四届开封艺术节在大众剧院正式开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闫敬彩,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等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开幕式。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闫敬彩发表致辞,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元年,举办艺术节是走向文旅融合的重要平台,是带动文旅产品消费、打造城市品牌的重要手段。开封作为文化艺术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旅游名城。闫敬彩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开封艺术节一定会是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艺术盛会。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在开幕式上表示,当前正值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此时举办第四届开封艺术节是对近年来开封市艺术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繁荣开封文化艺术、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开封的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时代主旋律,创作出一大批接地气、人民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为了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这些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筹备了开封艺术节,这也是目前开封市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

第四届开封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出彩开封—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精心筹.备了舞台艺术类、文化活动类、展览陈列类三大艺术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开封市文艺创作的最新成就,其艺术门类之全、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众、剧种数量之多,创开封历届艺术活动之最。

开幕式结束后,河南省2019年度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现代豫剧《党的女儿》向全市人民进行汇报演出,引起强烈反响,好评如潮。据悉,本次艺术节将持续到本月底,欢迎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第四届开封艺术节 开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