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四面红旗”映红发展路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陈龙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长期以来,尉氏县岗李乡积极组织开展村级党组织争创“四面红旗”活动,让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让党员群众成为参与乡村治理的“生力军”。

“通过‘四面红旗’的评选和奖励扶持办法,各村党支部树立起了比、学、赶、帮的工作机制。”该乡党委书记刘建廷介绍说,“我们抓住了党建引领这条主线,实现了基层党建水平、农村经济发展、乡村生活环境、综合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的同步提高。”

该乡建立健全争创奖补机制,印发实施了《关于开展争创四面红旗奖励扶持办法》,实行每季度一观摩评比,一面红旗一个楷模,一面红旗一种待遇,全面激发了农村发展内生动力新一轮“活力转换”,推动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旗帜就是方向。如今,全乡村与村、户与户、人与人之间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形成了村村、户户、人人争创的良好氛围,争当“共产党员户”、“样板红旗村”和“星级文明户”蔚然成风。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岗李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