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补短板促提升 尉氏县水坡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张书轩 葛志波)为切实剖析整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尉氏县水坡镇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于11月5日在该镇联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等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班子成员首先逐人逐项汇报了2019年所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采取的工作措施,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通过剖析汇报,全镇共罗列梳理出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攻坚等24大项61小项工作任务,剖析出了责任心不强、作风不实、执行力不强、标准不高等3大项6小项问题,并建立制定了水坡镇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完成期限,采取每周一汇报,每月一总结,逐项销号,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该镇党委书记李连江强调:今天是一个座谈会,也是一个作风转变会,通过这次会议,了解全镇工作情况,使大家从思想上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从而明确目标任务,达到谈问题找作风差距、谈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谈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推进、谈职责明确责任、谈工作落实明确工作担当、谈履职明确问责等六方面目的。

他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一要坚定信心,为工作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二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严抓落实,当好指挥员、战斗员。三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为集体工作。最后,他希望参会人员按照今晚会议内容,认真梳理,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亮剑,亲自组织部署,补齐短板,严抓落实,共同努力,促进水坡镇各项工作大提升。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水坡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