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水坡镇:把小厕所做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张国安)“听了技术员的培训会后,户厕改革几个重要环节我已经基本掌握了,回去后,我会按照改厕技术要求,把这个活干好,让群众满意”。尉氏县水坡镇横堤村户厕改造负责人邵文贤这样对记者说。

为助推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厕所革命”,水坡镇多措并举,大力宣传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的意义,引导村民积极参与户厕改革工作。把“要我改”变成“我要改”,逐步提高群众卫生,爱护环境,注意身体健康的意识。

据悉,为把小厕所真正做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水坡镇强化技术培训,邀请县城管局和化粪池厂家技术员们现场进行改厕技术培训。全镇组织57名改造工程队的施工人员实地教学,掌握改造技术要点。在培训现场,技术员对化粪池的安装、闭水实验各个管件的组合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施工人员提出了问题耐心解答。

该镇党委书记李连江表示:厕所改革是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村干部在这项工作中,不仅要当好指挥员、监督员,更要当好技术指导员,确保建一座成一座,切切实实把这件好事办好,让老百姓满意,让党委放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水坡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