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十八里镇:驻村工作队组织义诊 健康扶贫进乡村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翟改英 黄绍博)“大娘,你患有白内障多年,建议你尽快手术。”“大爷,你血压126-178,建议你药物控制。”……11月8日上午,尉氏县十八里镇金针村村委大院内热闹非凡。

为给群众提供便利的就医渠道,让群众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务人员上门的医疗服务,开封市发改委驻十八里镇金针村工作队组织市中心医院眼科、骨科、甲状腺、心血管、脑血管等科室10余名专家在金针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医院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对待群众的询问耐心解答。专家们根据检测结果和病情给予就诊建议,同时对群众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耐心指导群众用药。

经过一天的义诊,现场为700多名村民们进行了健康检查,16人得到了有效治疗,发放药物300多瓶价值2000余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十八里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