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犯罪嫌疑人潜逃两年 被抓获后如释重负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8日17时30分,开封祥符区青年路南段,骑着电动车的一男一女被守候在路边的祥符区特巡警拦下盘查询问。看到特巡警队员,骑电动车男子稍显紧张,小声嘀咕:“就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我才来这三天……”

11月8日17时许,祥符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杨峰带领队员在县城街道巡逻时,接到视频监控中心监控员常换苗预警:一名疑似网上在逃人员骑电动车从县城南口汪屯桥进入到城区内,电动车后座载着一名戴着帽子的长发女子,请各个巡逻中队注意拦截盘查!

接到指令后,杨峰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县城各个交通要塞的巡逻中队,并通过微信点对点发布可疑人员照片,让各个巡逻中队更精确的掌握可疑人员特貌特征,为拦截盘查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时刻与视频大队监控员保持联系,随时掌握该可疑人员的行动轨迹和动态。

大约半个小时后,在视频大队导侦配合下,杨峰带领特巡警队员发现该可疑男子骑电动车载着一名长发女子出现在祥符区祥符市场内。由于菜市场人多、环境复杂,杨峰决定暂不打草惊蛇,远远的观察着二人。待二人买过菜返回时,守候在路边的特巡警队员拦下二人,对该可疑男子进行重点盘查询问。

经核实身份,该男子确系为网上在逃人员袁某。且于2017年先后两次分别因交通肇事逃逸案和强制猥亵妇女案被两地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但这次,袁某没有继续逃跑,而是老老实实的掏出身份证,束手就擒。两年多的逃亡经历,已经让他疲乏倦怠,不想继续过见不得光的日子了。跟身边的女友解释后,他随特巡警队员一起登上警车。

目前,袁某已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潜逃两年 被抓获后如释重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