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营镇:认真倾听群众呼声 及时回应群众期盼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张玉玲)11月15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组织镇安监站、食药所、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校园安全检查组,就在前期开展的“访群众解民忧”活动中, 群众反映的学校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整治,工作人员以镇域内的幼儿园、中小学的校园食堂为重点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围绕学校的食品安全质量、进货渠道、餐具消毒、食堂卫生、人员健康及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查看,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工作人员采取边查边宣模式,向学校、食堂负责人积极宣传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引导他们树立守法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镇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进一步扩大安全检查覆盖面,积极开展安全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合法权益,保障全镇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营镇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在回应群众关切中践行初心与使命,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