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参观团到食品药品检验所参观指导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20日上午,在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郭振启的带领下,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群众代表150余人参观了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实验室,此次参观活动是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公众开放日”活动之一。

在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一楼大厅看到,整齐的摆放着食品药品化妆品宣传册,食品药品安全讲解员耐心解答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知识,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李清芳向前来参观的老干部和群众代表介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发展历程、所的特点、今年工作亮点和如何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支撑市场监管系统监督执法,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随后,在检验人员的引领下,老干部和群众代表怀着喜悦的心情逐层参观了实验室和办公区,参观中,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综合情况和检验工作流程,实地观摩食品药品样品接收室、样品制备室、理化实验室、高温室、天平室、PCR实验室、大型仪器实验室等检验场所。在参观中,食品药品检验人员就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检验中的疑问进行了讲解和答疑。老干部及群众代表对新实验大楼称赞有加,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高度赞誉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据李清芳介绍,开封市食品示范安全城市的创建工作一直在进行中,而开封市的食品药品安全也离不开广大市民和老干部的支持和关心,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公众了解食品药品检验全过程,加强食品药品检验、监督管理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普及安全知识,促使食品药品检验及监督管理机构不断提升水平、改进服务,增强消费者对食品药品安全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和群众代表一致认为,食品药品检验工作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是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检验机构,市市场监管局的食品药品检验事业发展成果令人振奋,未来大有希望,将持续关注市场监管工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食品药品检验事业的发展,继续为食品药品检验工作出谋划策,希望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取得更大的发展,更好的保障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市场监管系统 食品药品检验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