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留宝)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识别精准率,不断提升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11月23日,尉氏县南曹乡利用“一中心四平台”,组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全体机关干部、34个行政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靳永良对南曹乡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扶贫政策明白卡填写、贫困户信息采集、帮扶措施填写、贫困户家庭成员自然变更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该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强调,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和严肃的工作,直接关系到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一是各帮扶责任人、各村扶贫专干要严格按照动态调整相关文件流程,对扶贫对象家庭信息、收入信息、帮扶责任人信息等相关信息进行采集和核对,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扎实做好动态调整中的程序完善工作。二是利用走村入户有利契机,通过与贫困户拉家常,进一步宣传扶贫相关政策,提高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三是成立工作专班,通过走村入户、查阅档案、走访群众等方式,对辖区34个行政村的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当面反馈并限期整改,同时派专人盯办,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南曹乡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