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金博奖博士项目落地开封 10个创业项目集中签约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1月26日,金博奖博士项目落地开封签约仪式暨开封市创新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举行。此次活动由开封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办,博士科技集团、博士科技基金管理中心、开封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金博奖博士项目为第八届金博奖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遴选的10个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祥轩致辞,感谢各位与会嘉宾对古都开封的关注,表示开封是创业干事的好地方,开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对博士集团开封公司的工作予以肯定。博士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唐丽娜,介绍了金博奖赛事,对开封市有关部门对于博士集团开封公司的支持,予以感谢,对博士集团开封团队一年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博士集团总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封公司的工作,希望开封公司能为开封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论坛特邀国内知名创投机构、券商及IPO上市辅导机构代表,博士科技基金管理中心总经理黄义洋主持高峰论坛。

赛伯乐投资集团副总裁 赖富忠作主题为《经济下行新常态下民营企业该如何主动拥抱资本市场》的主题演讲。明德资本生态圈创始合伙人苏晓琳作主题为《创业投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演讲;美国IPO直通车(IPO EXPRESS)投行业务部负责人Jackson作主题为《纳斯达克上市之路》的主题演讲。几位嘉宾从成果转化、股权融资、上市辅导等方面的精彩演讲,为开封的本土企业家带来了一场思维的盛宴。博士科技集团开封公司总经理周松正汇报了金博奖赛事及博士项目。举行了十个博士创业项目落地集中签约仪式,开封市领导及博士集团高层领导鉴签。论坛期间还集中发布全国最新技术需求。

当天下午,第八届金博奖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初赛遴选的10个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进行了决赛路演。出席决赛路演的嘉宾有开封市科技局局长赵文峰、开封市科技局调研员刘伟、开封市人才协会会长田野、博士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唐丽娜、开封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松正。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负责的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博士集团开封公司总经理周松正,开封市科技局调研员刘伟,博士集团副总裁唐丽娜分别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进行了颁奖,开封市科技局局长赵文峰为一等奖进行了颁奖。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金博奖博士项目 落地 开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